Wang炸

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结婚梗。。。

收着

虎牙君。:

  嫁给王俊凯,是我一生中第二大的愿望。


  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
  可能从他越发脱去少年的稚气开始,可能从我还是小粉丝而他在台上冲我一笑开始,可能从我在摄影棚为他们拍摄忙碌而他跟我说谢谢开始……


  我喜欢他的小虎牙,喜欢他的耿直,喜欢他为了梦想吞下委屈的坚持……总之他的一切我都喜欢。


  今天,是我和他的婚礼。


  而我却一再推辞婚礼开始的时间。


  媒体的关注度很高,毕竟已经解散的tfboys中的成员易烊千玺已经确定出席,而另一位成员王源还未确定。我的婚礼并不重要,媒体关注的是今天tfboys的三位成员能否再次相聚。


  家人已经在一旁催促,而朋友也以为我是婚前紧张在开导我。


  其实我在等,跟媒体一样。


  我在等王源的出现。


  “别再拖了,再这样下去宾客都想走了。”


  “结婚不就交换戒指而已,你别紧张,就几分钟时间而已。”


  我看着他们都心急如焚,心里就更急了……王源,你到底来不来……


  ——别闹,快出来,让宾客和媒体等那么久不好。


  我能想象他面对我说时语气会有多温柔。


  不知不觉拖了三个小时……请帖已经寄过去了,可是王源……他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来不来。


  “婚礼开始吧。”


  穿西装的王俊凯,真的很好看。好看到我差点忘了那个人即将与我交换婚戒,以为自己还是个小粉丝站在台下看着他发光。


  每走一步,我都觉得自己的呼吸愈发加重,心跳快得我都能听到它在我耳边回响。


  别笑了,王俊凯,别露出虎牙笑得那么好看。


  若是你现在一脸不情愿,我多想此刻转身就走,走得干脆。


  “在婚礼即将缔成时,若有任何阻碍他们结合的事实,请马上提出来,或永远保持缄默。”


  大门突然被推开,刺眼的光射了进来,那修长的身影在光芒中微微颤着。


  “抱歉我来晚了。”王源调整了下呼吸,整了整西装。


  媒体一时间把闪光灯通通对着王源。


  “你来了。”那笑容,我曾经见过一次,在他唱掌声响起来的那场live里,他也是这样笑着看着王源的进场的。


  一步……两步……


  王先生,你一会抓住他的手就跑可好?


  最终,他在台前停住了脚步。


  “恭喜你,结婚了。”他转身,在最前的一排观众席坐下。


  王源,如果此刻你抓着他就跑,王俊凯,如果此刻你冲下台拉住王源就跑,我拼死也会为你们挡下你们身后的一切。


  可是你们都没有。


  我拖那么久是为了你们啊,我都为你们准备好了,你们却说不演了。


  王俊凯,从你要我保守秘密不告诉王源你低血糖犯了在后台晕倒,到我和你聊微信某个捣蛋鬼一直在旁边乱发表情符号,再到我生日那天你要陪在发烧的王源身边就算已经有千玺在照顾他……你一直用行动告诉我王源对你来说有多重要,怎么到今天你就退缩了呢。


  婚礼结束后,我们到了新家。


  他喝得烂醉,兄弟们把他抬回家后就走了,最后是我勉强扛着他把他弄回房的。


  我把他抛在床上,一个红色的礼盒在他外套里掉了出来。


  我打开一看。


  那是一套耳机。


  白色的外表已经泛黄,似乎在诉说着它的年龄。


  ——源源你生日小凯送你什么礼物?


  ——就耳机啊,他说iphone5他买不起,就送了我一套iphone5的耳机。


  我一生中最大的愿望,就是希望你们能一直在彼此身边。


END

评论

热度(68)